VIEWS: 229830

 

       本公司於1980年在桃園縣龜山工業區設廠,由擁有相當豐富專業知識及經驗的四位股東,在共同研討與技術合作下,設計專業用機械以及產品的研發與製造,致力於悉心經營和不斷的創新改進.至今然成為具有二十餘年的專業設計捲尺製造廠商。創廠初期,營運以內銷為主,外銷東南亞地區亦是公司經營的方向。公司內各種產品的版制經由專業團隊針對不同需求訂作製造高品質1PC帶捲尺到10鋼帶捲尺,由於不斷的創新設計整體外觀造型及重點功能之研發改良目前款式計有20種以上,並且擁有專利部份更是超過100件。

 

有鑒於市場的需求本公司於1999年,遷廠至苗栗縣銅鑼工業區,重新規劃整體生產作業環境並且持續要求一貫高品質的產品,在更多專業人材加入本公司後,於產品創新部份開發5016mm寬長鋼尺及28mm32mm大寬度鋼捲尺;同時在營運管理上亦做有效的制度改革,品質的控管提昇,更多高品質專業的設計,同時把產品推向歐美地區,年外銷量達陸佰萬只.

 

        2003年中,本公司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及 歐盟EEC認證,在品質管理上備受各界肯定。獲獎後公司更秉持專業的開發及設計、虛心成長並維持高品質的精神,以製造專業產品及營運管理的優良廠商為目標。

 

       2004年起,本公司增設貿易部台北辦事處,以擴大服務客戶範圍及迅速的服務為依歸,服務項目包含目錄、樣品之提供,報價、產品設計等。

 

       2005因應世界環保潮流,公司本著愛護地球環境及永續經營的理念,製造的產品使用環保油漆、環保油墨、三價鉻電鍍等各項原物料,且加工製程皆經過ROSH檢驗其品質,並且通過歐盟及美國標準,為愛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2006年本公司本著持續開發、不斷成長維護品質的精神,提高零配件的自製率特別針對可以共用零件的部份進行模具的修改及制造機器的研發,完成的產品妥善運用效率

       2008年響應政府節能減炭政策,進行生產器具的效能提昇,將現有的烤漆爐具與印刷設備進行升級,以提升用電效率及減少熱能浪費,達成的製造機具的妥善率。

      2009年公司追求成長,持續創新價值期許成為全球卓越的捲尺供應製造商,

特別訂定公司年度目標:

. 提升產品組合及加大產能:

 

         以提高企業產能及降低成本為主軸,包括新的生產線及新的投資計畫;

    

1.      推動 DOUBLE UP 計畫,五年內增加產能50% UP及 自製率50% UP

 

2.      持續開發新產品,並以ISO精神精進產品品質。

 

         3.  增加零配件自製率的提升,以提昇產品品質及降低生產成本。

       

. 支持上游供應廠商升級及創造客戶最大價值:

 

         以提升品質及提高附加價值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為目標;

   

1.      參加國內外廠商的研發同盟,朝精緻化及高級化發展,致力提高產品的CP值及附加價值。

 

2.      執行產銷供應的整合,改善並加強對國內外供應廠商的聯繫,設立有效的連線及對客戶發貨整體資訊,以創造每一位顧客的最大價值。

 

 

. 掌握原物料來源及加強海外通路:

 

         台灣煒聖去年來招逢原物料短缺、價格高涨,為求未來生產順暢所訂定方向;

     

1.      尋求及加強新的供應商或原有供應商的合作,穩定原物料的供應及價格的穩定。

   

2.      整合工廠及客戶需求加強經營績效。

 

3.      藉由加強國內外供應廠商及國內外客戶的資訊來穩定銷售通路,進一步與客戶及供應商結合成緊密的合作夥伴,形成共容共享。

   地址:366苗栗縣銅鑼鄉銅鑼工業區民權路2號 電話:(037) 984-848(代表號) 傳真:(037) 985-099
  Copyright c 2008 Taiwan Woei Sh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